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晓健生活

你是幸福の我就是快乐的!

 
 
 

日志

 
 

爱的宣言(引)  

2012-11-09 21:40:49|  分类: 添砖加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经常说接纳自己,那么怎样去“接纳”呢?怎样可以让我们的幸福度更高呢?如何才会更爱自己?

 

图片

 

 

找回内心的真爱—— 爱的宣言

 

从今天开始,我学习接受自己的无限可能与局限性

学习肯定与欣赏自己

我完全了解只有我无条件肯定与欣赏自己的时候

我才会生活得踏实与快乐

虽然我对自己某些部分仍然不明白

我会学习无条件接受我所有的一切

包括我的原生家庭成长环境与外在条件我的念头我的盼望我的软弱与我的勇气

因为我知道这样才是爱自己

 

图片

 

 

我不会轻易地批判自己

相反的

我会肯定自己曾经付出的努力以及从经验中学习对我有用的功课

从现在开始我能够和我的每一个部分友善地相处

因为我知道每个部分都是善良的

我爱自己的美也爱自己的不完美

 

我知道我被宇宙神圣的爱保护着

充满了安全感

我愿意成长并为我的生活负责任

我愿意宽恕别人和生命带给我的种种磨炼

并且创造出一个我想要的生活

我是值得被爱的

 

图片

 

 

我承诺全然地爱自己接受自己赞同自己和欣赏自己

无论在我的生命中出现什么风雨我都会勇往直前

我承诺会一直努力为自己及身边的人创造一个幸福美好和谐的人生

我知道我是值得的

 

从今天开始我带着爱自己的祝福

尽己所能去付出与帮助别人

我带着爱自己的心愿去实现梦想

我深信所有发生在我生命中的事都有它的意义

不挣扎不期待不害怕只是接受一切的发生

随顺人生的因缘

观照它

让它来,随它去

在我无尽的生命中活着就是一种恩典

我像个孩子般重新去发现人生的不同风景

 

图片

 

 

我越来越有生命力并感到更加强壮而健康

我是一个身心平衡健康美好又知足的人

我的每一个念头都在创造我的未来

我大方接受别人的赞美与肯定

我也欣赏并尊重每个人不同的优点

我对生命充满希望与感恩

我和自己谈恋爱并且无条件地爱自己的身体与心灵

 

图片

 

 

当我全然爱自己的时候我就陶醉在爱的光圈中

当我沉浸在爱的光圈中时

就会吸引正面的人事物来到我的生命中

我愿意接纳关系中的光明面与黑暗面

我愿意承担关系中的阴晴圆缺与困难考验

 

真爱是深刻的美丽的完整的

爱是付出也是接受

无私的爱是上天给我们最美的礼物

如果仇恨是一种疾病

爱是唯一的药方

拥有一颗无私的爱心便拥有全世界

无我的爱才是真正充满慈悲心的爱不求回报的真爱

尊重自己与爱自己让爱为我带来喜乐而不是痛苦

 

图片

 

 

当一段和谐的关系无可避免地经历各种挑战与试炼时

我承诺与伴侣坚定地立稳脚跟信守誓约

我知道很多人都和我站在一起

我的生命一天比一天更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