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晓健生活

你是幸福の我就是快乐的!

 
 
 

日志

 
 

话融合教育  

2018-03-22 17:28:41|  分类: 校园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3月22日  周三   
     今天去约见了领导。见面时间短暂,我认真聆听。
      领导言简意赅,主题突出。
      当前的教育环境下,深知办学艰难。走普特融合之路,本身就是一种教育本真的坚持,做这些的目的不是去为了复制,不是去达到什么炫耀目的。教育本身,就是为了所有孩子的成长,所有人皆有受教育的权利。我们所做就是需要去唤醒更多人,认识身边不同的特殊群体,接纳、尊重,理解,达到共同成长。这是本来就得做的事情。我们只是坚持在对的路上,需要我们去从更多方面推广,让人们看得见这样的教育。
      领导的话语不多,却句句说在我的心坎。教育本来就是这样,不需要刻意为之而为。无论外界如何去渲染,我们还得有定力,坚持做属于自己的事情,做对的事情。
       离开领导办公室,心里很温暖。还有这样一位执着的领导,记挂着我们,为教育理论。
       不忘初心,走好属于自己教育之路。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