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晓健生活

你是幸福の我就是快乐的!

 
 
 

日志

 
 

为了孩子能过上一个快乐节日  

2018-01-03 15:03:38|  分类: 小健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元旦联欢活动结束,我在教学楼一楼楼梯,遇见两位行色匆忙的宁老师和杨老师,我对着她们的背影说了句:“辛苦了,你们的节目很精彩,给我很多启发”。两位老师一齐回头:“我们从上午到现在都没坐一会,没喝一口水,就是为了孩子能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宁老师边说边走向教室,送学生离校。
      “为了孩子能过上一个快乐节日”声音一直在耳畔反复回响。
      眼前浮现是两位老师带着学生上场演出的画面。《守株待兔》故事,台下的老师们开怀大笑,学生们看得津津有味,台上的学生有模有样的演技,让所有在场的观众赞叹。在老师们和学生们精彩表演中,让我们充分感受到,没有什么不可能,没有做不到的事情。舞蹈节目,宁老师和杨老师,以配角身份,在孩子们周围表演,不时还提醒着孩子们,孩子们在老师的动作示范下,阳光自信,活泼可爱表演,特别是台下两名孩子直接登台,也高兴地跳着,老师拉都拉不下来。
      “杨老师和宁老师在教室里包了一上午的饺子,孩子们都不来吃饭了。”耳边又一个声音在回响。
       此时此刻,我站在楼前,看着两位匆忙身影消失在我的眼前,思绪万千。
       儿童情景剧,原以为孩子们不会,没想到,他们在老师的设计下,完成如此好。不会说,就把音录下,不会跳,老师亲自上。没有做不到的事情,只看想不想得到。
       用心用情为了孩子能过上一个快乐节日,孩子们是会感受得到的。教师拥有了如此热爱的情怀,还有什么事情做不好的呢?还有什么孩子不会成长呢?
       为了孩子能过上一个快乐节日 - 江夏  王桂梅 - 晓健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