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晓健生活

你是幸福の我就是快乐的!

 
 
 

日志

 
 

第十一周日记  

2016-05-03 23:07:27|  分类: 校园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月3日,周二,行政值班鲁元兰。今天实行夏季工作作息时间。早上调整至7:50开始上课。学生到校时间与上课时间缩短二十分钟。中午提前三十分钟放学。午休时间管理时间加长。在担心中,时间调至完成。还是出现了状况,周五李秋萍没来开会,时间修改不知道,导致早上没能按时到班。早操时间,学生在操场进行,学生徒步个个精神抖擞,有序徒步基本实现。需要进行动作设计,完美徒步动作。
        中午召开班子例会。听取了各块工作汇报,并就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中期工作收尾,资料汇总及各项制度梳理与装订成册。二是安全全面拉网排查,清理安全死角。三是卫生督查及责任区分到班级。四是本周班主任例会及周五教师三笔字比赛准备及时到位。五是本周普班招生简章进一步修缮。
        新生家长到校咨询学生入学情况。  夏天做手术,家长到校,咨询相关请假手续。万萌家长提出让孩子住读。和万萌家长聊安全问题,聊工作情况。物业打扫街道,一个月1000元,管理相当严格。门脸进出,请假扣钱。
       五点半,李响父亲接孩子,孩子独自回家了。放学时,无家长接送孩子,孩子意外出校门。
       学生洗澡管理存在混乱,需要进行教育。
       5月4日,周三,杨清然行政值班,因请假我代值班。一早在门卫和值班保安马文斌探讨职责问题。出现问题教师们习惯性是将责任推卸在他人。放学生出校门,有对接牌,由班主任护送,有门卫值班,结果人多了,反而还有疏漏。原因之一,实在门卫认为有班主任,就可以大意。班主任认为,有门卫,门卫可以负责。互相推诿责任自然生成。事件背后,每个人没有厘清自己到底该有什么样的责任。每个人尽到自己的责任没有。想必这个是问题关键。人多理应管理得更牢靠,现在却让人感觉人多反而麻烦更多。接送牌再次认为是问题关键。接送牌,让门卫有更多时间了解学校学生情况,哪个学生到校,哪个学生没有到校,一目了然。学生离校与没有离校也是一清二楚。学生对自己的接送牌,喜欢至极,每天都会好好保管。利于学生管理自己的物品。
       上午第四节课,上由于课。下午到教育局,政协预备捐赠一批聋儿康复器材。由于没有听障学生对象,捐赠转向残联。回到学校,政教处张主任汇报了班主任会议情况,对于学生管理问题,班主任提出了些许建议。晚上写课题审批书至深夜。
       5月5日,周四,张立国值班。上午巡查了教师上课情况,部分教师坐在教室上课。教育局下发了教学秩序常规检查通知。想必,还得加大常规检查力度。第四节课上四年级音乐课。下午第一节课郑小平老师上。周五三笔字比赛,和教导处邓俊华主任一起布置了会场。课外活动结束召开了班子会议,对于下周午休、纱窗安装、生活值班、保洁人员、保安人员工作再培训。周五三笔字等工作做了强调。安排杨清然的课程及值班工作。希望班子成员团结协作,高效工作。
        晚上继续修订申报课题。
      5月6日,周五。上午参加局里关于房屋货币化分配相关会议。下午参加全市有偿家教视频工作会。安排人员上交申报课题资料。
       5月7日,周六。和鲁元兰、张立国、张彩霞一起到汉正街购买学校寝室生活用品。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