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晓健生活

你是幸福の我就是快乐的!

 
 
 

日志

 
 

一段日子  

2015-06-09 22:24:46|  分类: 小健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病了,过了一段静养的日子。

    静养,过了一段读书的日子。

    调养,过了一段亲子的日子。

    一段日子里,知道健康是自己的,需要自己好好呵护。爱自己体现在具体怎么养护身体里。运动与营养成了一段日子的主题。

     一段日子里,知道亲情永远在那里。人最虚弱的时候,亲人的陪伴,朋友的温暖,是这日子最甜蜜与温馨的药剂。

    一段日子里,知道人不只是有工作的快乐与艰辛,还有生活中油盐酱醋茶的趣味与繁芜。人需要调匀这工作与生活间的距离,把握好生命里每个不同的生活节奏,才会真正地感受丰富的生活乐趣。

    一段日子里,更似乎懂得,女性做好母亲角色的重要意义。要想聚拢家人孩子的心,想必还得照顾好家人的胃,让冰冷的灶台永远温暖着。

    一段日子里,似懂非懂生活简单的意义。

    一段日子里,经历了疼痛,感受了亲情,体验生活,做了一段时间的全职妈妈。

     生活总会有种方式让你去体味,去感受你忽略过的经历,在经历中让生活更具色彩,在色彩中去明晰自己的选择。也许生活就是让你不停选择。这段日子,它就是来启示,来让我感悟,来丰富我生命的历程。感谢这一段日子,也珍藏这段日子,让这段日子激励后续的生命之路,相信,我会过得更简单从容,更加快乐幸福。

      一段日子,好似经历了半辈子……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