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晓健生活

你是幸福の我就是快乐的!

 
 
 

日志

 
 

一则寓言(摘)  

2014-05-29 13:34:34|  分类: 健康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群孩子在一位老人家门前嬉闹,叫声连天,几天过去,老人难以忍受。

        于是,他出来给了每个孩子25美分,对他们说:“你们让这儿变得很热闹,我觉得自己年轻了不少,这点钱表示谢意。”

        孩子们很高兴,第二天仍然来了,一如既往的嬉闹。老人再出来。给了每个孩子15美分。他解释说,自己没有了收入,只能少给一些。15美分也还算可以的吧,孩子们仍然兴高采烈地走了。

        第三天,老人只给了每个孩子5美分。

       孩子们勃然大怒“一天才5美分,知不知道我们多辛苦!”他们向老人发誓,他们再也不会为他玩了!

      值得回味的寓言,再次想到了什么呢?发现或者找到了什么?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