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晓健生活

你是幸福の我就是快乐的!

 
 
 

日志

 
 

江夏摄影  

2012-09-13 21:14:03|  分类: 健康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江夏摄影 - 爱love - 喜欢着你的喜欢
    
江夏摄影 - 爱love - 喜欢着你的喜欢
 
 
江夏摄影 - 爱love - 喜欢着你的喜欢
 
 
 
 
 
江夏摄影 - 爱love - 喜欢着你的喜欢
 
 
江夏摄影 - 爱love - 喜欢着你的喜欢
江夏摄影 - 爱love - 喜欢着你的喜欢
 

         

    一次工作的需要,未能找到最能代表江夏特色的相片,我知道汉南菊有一群摄影爱好者。好友出手帮助,一下征得江夏摄影协会主席的大力支持,一下传送我这些美丽的照片。不懂摄影的我,始终不相信这是拍下来的画面。摄影世界里真是奇妙,无需更多言语去表达家乡的美丽,看到的每张照片很自然地渲染了眼前的世界。难怪我那爱好广泛的朋友,如此痴迷摄影世界。

    特别是最后一张是生我养我的龙泉山。“楚天名山”四个镌刻的字出自民办身份的石昌厚老师之手。他是我们的书法启蒙教师。因民办未能转正而被迫离开了三尺讲台,我和怀念他的同学们感叹,这么懂书法的老师,教育没有留下,可惜了。

    谢谢朋友,也谢谢赠相片之人,让我有机会目睹如此美丽的家乡。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